游鱼温粥

这人生一路风沙。

日常碎碎念。

果咩现在在车上更不了文了。

说说取材吧?

来自小男神。

  要是说大男神是月亮,那小男神就是太阳。

  月亮若即若离,飘渺虚无,像是一辈子也触碰不到;太阳只要出现就能照亮周遭,温暖美好。

  初中就知道小男神,大我一届,不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。有次查班还交流过几句。

  没想到现在他成了我的领导[微笑]

  第一次正经的自我介绍,就特别不正经。“大家好,我叫xx,高x班,是位地道的男同学。”

  “以后开会的时候不用和我那么正经的,随便说。”

  皮肤挺好,男生女相,目光澄澈如小鹿。

  是个撩妹高手。

  对电子科技有着近乎疯魔的热爱。

  我问他,是不是会半夜突然爬起来写代码。

  他说:真聪明。

  感觉电脑就像她女朋友。

  认识那天,基友问了他一句会不会写程序,结果就被他拉到电脑前讲解了一番,她听得生无可恋。

  很多人和我说,“xx这人完全颠覆我对他之前的印象。”

  因为他太话唠了,打字手速又特别快。

  第一次和他聊天聊到我的一个舍友,他说:她很凶。

  这时,我正好把手机在我舍友面前晃了晃说我在和xx聊天。

  后来好像后知后觉意识到什么,就和他说好像被舍友看到了,问他你怕她知道吗。

  他说:xx,我怕她,我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孩子不能那么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说,如果你敢告诉她,信不信明天有网了我锁死你手机。

  突然方了起来。要是他看了我的手机发现里面一大堆文包,我的形象就不用要了。

  不过他是一个有操守的技术控。(因为他不宅所以不叫技术宅。)

  虽然矮,但是他自己挺乐观,他说自己每天都很快乐。

  暖心的是会鼓励人,而且很贴心。

  昨晚写完稿已经两点了,兴高采烈地告诉他写完稿了。

  他甩手就是个软件。是护眼软件。

  他说,晚上手机太亮,对眼睛不好,还有女孩子不要熬夜之类的

  和人聊天别人都很少叫我名字,而他是经常叫的。

  突然觉得自己名字没那么难听……

  不过这人气人的本事也挺厉害。

  和他聊天总想吐血三升。

  总之在我眼里就是个智障boy。

  会道晚安,催你睡觉,话唠无极限的大大。

  朋友面试完,就说他是一个很温暖干净的人呢。

  我也觉得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游鱼温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