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鱼温粥

这人生一路风沙。

建国后枕头不许成精x (1)【修改版】

喻文州x你

如果有一天,

你的男神跨越了次元,

来到了你的身边,

如果有一天,

你的枕头变成了你的男神,

你会怎么办呢?

又名《抱枕变男神》,《温柔枕头爱上我》………太多了不想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  夜黑风高夜,杀人放火时。

  你坐在房间里,满脸笑容地拿着刀。

  当然不是要杀人越货——你干脆利落地割开了快递盒的胶带。

  一个抱枕静静地躺在里面。

  你轻轻将它取出,指尖轻抚,嘴角带着微笑。

  将它安放在床上后,你哼着歌去浴室洗澡。

2
  再次回到房间,你吓了一跳。

  Excuse me?

  床的中间躺着一个人。

 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?你想着,小心翼翼地靠过去。

  你俯下身看那人,是一个男人。

  不得不说,这人长得还不错。

  男子的呼吸轻浅,睫毛随着呼吸的上下起伏而颤动。他睡的很安稳,没有察觉有人站到了他的身边。

  不一会,男子有些怔忪地睁开了眼睛。他抬手遮了遮晃眼的光,待到适应后才将眼睛完全睁开。

  映入眼帘的就是你的脸。

  周围没有一丝一毫熟悉的气息和物品。

  这里不是他的房间。他彻底清醒过来。

  看样子,这是个女孩子的房间。 他又很快判断。

  “你你谁呀,怎么会在我的床上。”他突然的醒来让你吓了一跳。你眼下有些不淡定,抄起旁边的剪刀,强装镇定地问道。

  他抬眸,解释:“请不要害怕,我没有恶意。”

  “虽然有点离奇,但我也无法解释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。”

3

  “所以说,你醒来就发现自己在我房间里咯?”你面对着他,“还是有点不可思议呢。”你颇为惊讶。

  听他说过事情的原委,你还是不敢确信,怎么会有人睡着后突然出现在另一个人的房间?

  “的确让人难以相信。”他苦笑。

  “幸好你不裸睡,不然你会被我直接丢出去的。”你相信了他的说法。

  原本表情淡淡的他也被你的说法逗笑了:“我不裸睡。”

  你问:“你家住哪?可以自己回去吗。”

  说完你拍了拍自己的脑袋。他一身睡衣,肯定没带钱,怎么回去?

  “G市。”他回答。

  “G市?”你皱眉,“中国的?”

  他点头。你疑惑地在脑海里搜索,确定中国没有G市这个地方。“这里是【请自行代入】市,貌似……就我知道的地方来说……没有这个城市,准确来说,中国没有用字母命名的城市。”

  突然你脑内灵光一闪,像是明白了什么。“我知道了,你该不会也是《全职高手》的粉丝吧,还是蓝雨厨,说自己家在G市。诶诶我也是全职粉,是喻文州的迷妹。”疑似发现同好,你的眼睛瞬间builingbuiling起来。

  他颇不解地看着你。

  未及他回答,你的余光先瞥到了墙上的挂钟,指针在渐渐走向零点。

  你站起身,说:“既然都是全职粉,也是有缘分呀。今晚那么晚了,我家有间客房空着,你就先在我家休息一晚吧,明早再回去。”反正家里没什么值钱的可以偷。

  他好像要说什么,却见你风风火火地跑开去给他拿被子,就把话咽了下去。

  你把被子塞给他,指了指客房。“就是那间,晚安啦。”你道了声晚安,“早些休息吧。”说完,就关门回到了房间。

4

  熄灯后你回想着今晚发生的事,想来还是觉得神奇。

  真是奇遇啊。你感慨到。

  倏地,你想起什么,摸向枕边。

  枕边空无一物。

  你起身开灯查看,找遍整个房间却不见东西的踪影。

  “我的喻队抱枕呢?!”

  今天刚到的还想拿来抱着睡觉呢QAQ!

—Tbc.—

 

  #论打断讲话后没听到重要内容是种什么样的感受#

  其实吧,女孩子还是不要那么轻易放松警惕的。

  估计是喻队看起来就很可靠的缘故……

  真的也很可靠。不信自己扑倒怀里试一下wwww
 
  哦不行你们不能扑,他在我床上。

  重制版应该没那么多bug,原来我以为这只是个小短篇,最后才发现小短篇有点短装不下。

  理了理头绪,写下了这个版本。
 
  要开学了,并且作为假期很少的家伙,估计节假日才能更文吧?

——————
开学匆忙居然忘记发了,于是留了很久。

回头看看自己的文笔真不怎么样,路还长,慢慢走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游鱼温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