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鱼温粥

这人生一路风沙。

只是个人生活日常。

男神戳我的小企鹅。

男神:在吗。

啊啊啊我刚才错过了什么我刚刚怎么错过了这条消息qwq男神这回终于主动找我了好激动不行好想去跑圈但是貌似现在1点多了哼唧你还记得找我啊不找你玩你都要忘记我是谁了qwq

我:嗯。

我:在。

这样回复貌似有点高冷啊……

我:xx你找人的方式真言简意赅啊。

吐槽一下应该不会显得那么痴汉吧qwq我刚刚为什么要发这句话万一他以为我在指责他怎么办。

我:估计这个点你睡了吧……有事给我留言就好,我明天会看到的。

我:那么,晚安。

我:^_^

然后我就戳开了lof,记下了这件事。

其实我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,放在平时大多数的事情我都用旁观者的态度去看待,只有这样一个人的话语会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不理智。

偏偏表面又装得客气。

只得把自己的小心思悄悄的写在某个你不知道的地方。

貌似我们没有同学那么生分。

可是我们也没有熟悉到好友的程度。

这些弯弯绕绕的少女心思,终究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吧。

DM,我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你。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游鱼温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